实验心理学省级精品课程
网站首页|课程简介|教学团队|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基本资源|拓展资源|课程特色|前沿发展
团队成员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团队 > 团队成员简介 > 正文
团队负责人简介——付桂芳教授
 

付桂芳教授

女,心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心理咨询师考评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职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校级培养对象

先后在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获得心理学本科、心理学硕士和心理学博士学位。2000年7月至2008年2月任教于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社会心理学系。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2004年10月至2005年10月在瑞士苏黎世大学教育心理学系做访问学者;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项目资助,2010年8月至2011年2月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做访问学者。

主要讲授实验心理学、人际关系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健康心理学等。多次获得教学优秀奖、优秀本科生导师称号。

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心理与情绪、管理心理与健康、教育心理与认知,长期从事社会心态、社会情绪、组织情绪、自我调节、自我调节学习、手机依赖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

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主持完成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和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关闭窗口
© 2014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版权所有